小弈成功上岸

砂金的一天(又名 拉帝奥教授的易感期)

全文3k 一发完

亲友给的思路 主要是我也想看

abo世界观

真理医生alpha(信息素是橄榄)✖️砂金beta


大概就是两个人吵架砂金在外面鬼混染了一身信息素,而我们可怜的教授先生正在易感期,闻到某人身上各种混乱的味道,再加上砂金是beta根本没办法标记,自然就发疯啦


ooc归我 你骂我可以 但是你要是骂我CP我写你对家皇纹☺️






    作为『钻石』手下的不良资产清算专家,砂金每年在家的日子屈指可数,更别说在跟拉帝奥确认关系之前了,每次清算完一次就被当地人留下来,美名其曰:好好“游玩”。毕竟在他们眼里,砂金可算是拯救了他们星球的人。不过哪怕说了免单砂金也会在最后把所有花销打过去,谁让他慷慨呢。

    (对此拉帝奥的评价是:……(白了一眼扭头就走))

    但是在砂金跟拉帝奥确立关系以后就不一样了,任务完成之后就会回去跟他的教授见个面,砂金说这不是他自愿的,不过在我看来每次都很开心的会带一些东西回去,在见到拉帝奥的时候又不会表现出来就是了。


    但是砂金这次却不太想回去了,一方面来说是因为这个地方赌场酒吧应有尽有,好久都没有遇到过这种地方了;另一方面嘛……,懂得都懂。

    砂金关闭了所有的通讯方式,把手机关机随手一扔,决定在这好好玩上几天,然后直接去下一个目的地。


    金银岛。

    砂金戴着那副玫瑰金的墨镜,淡定的把手里的筹码推了出去,手中的雪茄正冒着浓郁的烟气,对面的那个人想透过烟气看他的表情,不过砂金好像意识到那人的眼神黏在了自己身上,抬头对着那人眯眼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该你了。”那人好像听到砂金在说,但他只能看见眯着眼的砂金在向他招手。

    冷汗已经打湿了他的后背,这不是他的全部资产,但是他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一把没有赢过。对面这个金头发的青年好像能看透他所有的想法,让他不寒而栗。他信息素的味道很重,已经有点让他的omega开始难受起来了,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对面的人。

    “闲胜。”荷官抬手看了一眼,淡淡的把筹码放到砂金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略胜一筹,先生。”砂金扭头接过旁边那人手中的香槟,喝了一口站起身来,走到那人的身边,贴着耳朵说到,“还有,您的信息素让在场的一些omega很难受,建议收一收,”砂金把房卡塞进他的口袋,“或者,您打算去房间里翻云覆雨一番?”

    他举起双手往后退,嘴角仍旧是他的标志性微笑,“可惜了先生,我是beta。”

    向旁边所有看客行礼后,他转身走进了楼上的酒吧。


    “先生,这是您的……”omega把盘子里的卡递给他,砂金正看着舞台上的表演,“嗯哼,多谢你了,麻烦给我取出来五十万信用点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那个omega把取出来的钱递给砂金,砂金用手里的刀划拉一下,站在桌子上抓起一沓信用点,舞台上的主持人好像看到了砂金的动作,示意灯光照了过去,“让我们欢迎星际和平公司『战略投资部』的领导者——『石心十人』的砂金先生!”所有的目光都看向了二楼包间的砂金,“这正是我们的救世主!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砂金先生!”

    “各位,玩得愉快。”砂金脸上是放肆的笑容,他看着楼下的人,随手把信用点撒了下去。“今天我开心,全场我买单!”欢呼声接连而起。

    他把身边的omega叫了过来,又拿出来一沓,“把你们店里的alpha头牌都叫过来,这些是给你的,可别给其他人哦。”那个omega看着手里的一沓信用点,又抬头看了看砂金,心里已经乐开花了,这可抵得上他半年的工资了。

    砂金看着眼前的这些alpha,从左到右一个一个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个发型不好看,那个眼睛颜色不咋样,在看其他几个身材也没拉帝奥好,再说也没拉帝奥身上的那种气质。

    砂金激灵了一下,他怎么拿这些人和拉帝奥比起来了?这种快乐的时光还能想到那个让他扫兴的人,他摇了摇头,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,你,还有你俩留下来,其他人跟桌子拿一沓离开吧。”

    砂金招手把留下来的四个人叫了过来, 一脚踏在桌子上,“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夜晚!”说着把香槟打开,“这些,是给你们的!”他把手里空掉的瓶子扔掉,接连开了不知道几瓶香槟,直到把面前的空杯子全部倒满才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等到砂金醉醺醺的回到家才发现家里开着灯,打开门发现他的情人,啊不对,应该是男朋友——真理医生,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书。

    “拉帝奥,你怎么在这里?”砂金以为自己看花眼了,关门以后又打开看了一眼,“哦?原来我没有看花眼,我们的教授怎么有空来这种地方?”他倚在门框上看着真理医生,脸上仍旧是那副玩味的笑。

    “我不来的话你就打算这样?”真理医生啪的一下合上书,抬头看着门口的砂金,“或许你应该解释一下,你身上的信息素是哪里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这个,怎么了,我们的教授先生是吃醋了么?”

    真理医生走向门口,“或许是吧。”

    砂金看着走过来的人,很难得的收起来脸上的笑,眯眼看着他的表情,“哦吼,拉帝奥,难不成你到了易感期?”

    “或许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有好玩的了。”砂金反手把门一关,迎着他走了过去,“啊,那就可怜我们的教授先生一次吧——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一本书横在了两人中间,“我不喜欢你身上的味道。”砂金愣了一下,随后笑眯眯的走近,把书拿了下来,“那就把它都掩盖下去。”

    那本书被扔在了沙发上,他拉起真理医生的手放在胸口,“比如,弄在我的…里。”真理医生的瞳孔收缩了一下,随后笑道,“那希望我们的砂金先生忍得住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两人很快混在了一起,砂金的衣服还没等自己动手就被真理医生从中间s开,他早就看不惯砂金胸口的这片镂空,“这身衣服可不便宜,教授。”不过很显然他并不在意,嘴角仍旧挂着淡淡的笑,“好吧好吧,事后记的赔给我。”


    真理医生每次都要啃他的脖子,有次弄的他根本没办法见人,不得不把托帕的遮瑕拿来用。至于脖子后面,由于牙印太狠只能贴上阻隔贴,这让他谈业务的时候被当成omega骚扰过好几次。

    “嘶,拉帝奥你是狗么,我**是beta,你再怎么搞我也成不了omega。”满屋子飘着橄榄的酸涩味,也夹杂着砂金从外面带回来的味道,这导致他很烦躁,不仅闻不到他伴侣的味道,其他alpha的味道也在刺激他。

    “**你轻点…”连续的快感让他的酒已经醒了一点,砂金的脑子能转起来,星神在上,他竟然敢在拉帝奥易感期带着其他alpha的味道和他做,“真***荒唐。”他想。


    “你醒了,教授先生。”拉帝奥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右手被拷在床头,而砂金正穿着整齐的坐在另一边抽烟,见他醒来扭头笑着说,露出来了狐狸般的狡黠,“十五万信用点,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?”

    拉帝奥还没来得及回答,砂金就先在他嘴边比了一个噤声用的食指,“啊,看来教授先生你并没有带钱过来。”砂金很做作的做出了惊讶的表情,随后装作为难的样子,“嗯…那看在你这两天如此卖力的情况下,这就当成您的幸苦费啦。” 砂金把烟掐灭,低头吻了上去,淡淡的烟草味在两人的嘴里和呼吸间萦绕,“告别吻,教授。”随后拿起墨镜就走,“工作时间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难不成我这两天累死累活只是当了你这赌徒的自动…了?”拉帝奥坐起来看着走到门口的砂金。

    “或许?”砂金停下脚步,扭头对着他挑了挑眉,“谁知道呢?”语气里的戏谑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“……该死的赌徒。”

    砂金倒好,拍拍屁股直接走人,只留我们可怜的拉帝奥先生一个人在房间里度过剩下的易感期。

    “啊,忘记和你说了,”砂金又从门口探出头来,“如果实在难受的话,抑制剂在柜子里哦。”拉帝奥看着砂金的脑袋消失又出现,“还有,钥匙在我枕头底下。”

    砂金很快乐的离开了自己的住宅,前往了下一个星球,当然他好心的发给了拉帝奥他要去的地点。能整他一次可不容易。砂金心想。

    不过我们的拉帝奥先生可就不舒服了。



    或许我们的教授先生根本不知道,他口中的赌徒其实早就下注了,要不然他怎么会进来这所谓的如监狱安保一般的住宅呢。

    但如果是拉帝奥先生的话,能猜出来倒也合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